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522807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
  • -
  • 行业网站,专业服务,专业服务综合
  • http://www.inzoneinterior.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2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上海威鸣建筑装潢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威鸣装饰建材有限公司

网友对上海威鸣建筑装潢有限公司的印象:

上海威鸣建筑装潢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专业服务收录。

网站介绍

上海威鸣建筑装潢有限公司系中外合资企业,主要从事各类建材和橱柜产品的设计、销售、安装工程;另与一些欧美、日本等公司合作,代理进口各项先进高级建筑装饰材料,如如美国致佳高金属天花和吊顶系统 (Chicago Metallic- www.chicagometallic.com.cn)及意大利PEDINI公司(www.pedini.it)在大中华地区的总代理。公司自创办以来,不断的开拓进取,藉由运用引进的新材料及技术,制定完善的工程规范,有效的管理,让威鸣公司增添更多的竞争能量,增加时间与空间的竞争效能。我公司代理的Chicago Metallic金属天花及吊顶系统产品,主要产品有金属天花系统(条板系统、方板系统、设计系列、通透天花系列)和悬挂系统(常规系列龙骨、设计系列龙骨、干墙系列龙骨和综合系列龙骨)等,被广泛应用于大型商业中心、医院、主题餐厅、专卖店、娱乐场所、地铁站、学校等各类建筑物之中。产品设计新颖,制造加工精良,外观时尚美观,能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公司的生产加工基地位于深圳市,为亚洲及中东市场提供了有效的产品支持和技术服务。2009年,深圳致佳高工厂获得ISO 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近几年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我们为很多大型项目提供了龙骨和天花产品:如世博演艺中心、上海地铁十号线、广州电视塔、广州西塔、北京地铁四号线、北京地铁大兴线、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中国银行及渣打银行分行、中环广场等等。本公司秉持诚信至上的服务宗旨,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优质的环保产品,使我们获得所有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认同。提供最优良的服务品质、最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是上海威鸣建筑装潢有限公司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2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上海威鸣建筑装潢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