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823126
  • 行业网站-玩具礼品
  • -
  • 行业网站,玩具礼品,玩具礼品综合
  • http://www.bamate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3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八马茶业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市八马茶业连锁有限公司

网友对八马茶业的印象:

八马茶业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玩具礼品收录。

网站介绍

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源于百年前名扬东南亚的"信记"茶行,是铁观音十三代传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创立品牌,是一家从事基地种植、出口与内销的全产业链茶叶企业。公司及所属子公司相继取得了“中国驰名商标”、“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首家深圳老字号企业” 、连续5年被评为“深圳连锁经营30强”等荣誉和称号,是国家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八马茶业在全国拥有庞大的连锁销售系统,现有连锁店近千家;八马茶业从成立之初便向日本、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出口乌龙茶,出口数量位居全国前列,二十年出口安全保障;八马茶业在全国管控有数万亩茶园基地,建立质量可追溯体系,严格的安全性管理体系保证从源头上实现产品安全;公司位于福建安溪建有清洁化、现代化大型茶叶加工厂两个,严格规范的品管体系为出口和内销提供各类合格的茶叶产品;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3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八马茶业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