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923352
  • 行业网站-机构组织
  • -
  • 行业网站,机构组织,机构组织综合
  • http://www.iconfont.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9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阿里巴巴矢量图标库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

网友对阿里巴巴矢量图标库的印象:

阿里巴巴矢量图标库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构组织收录。

网站介绍

Iconfont.cn是由阿里巴巴UX部门推出的矢量图标管理网站,也是国内首家推广Webfont形式图标的平台。网站涵盖了1000多个常用图标并还在持续更新中,Iconfont平台为用户提供在线图标搜索、图标分捡下载、在线储存、矢量格式转换、个人图标库管理及项目图标管理等基础功能。同时iconfont.cn平台作为矢量图标倡导者,积极在线分享矢量图标制作经验、前端应用说明,及应用中常见的一些问题。Iconfont.cn为解决设计师制作字体图标困难的问题,为用户提供了在线矢量格式转换的功能。设计师只要将设计好的图标上传至平台,平台将会将图标存储在平台上,并转换成多种格式文件。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9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阿里巴巴矢量图标库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