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923351
  • 行业网站-机构组织
  • -
  • 行业网站,机构组织,机构组织综合
  • http://www.shstj.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8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上海社会组织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上海社会组织网的印象:

上海社会组织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构组织收录。

网站介绍

上海社会组织的主要职责:(一) 贯彻执行国家和本市有关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等民间组织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二) 负责对本市市级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等民间组织实施监督检查和违法案件的查处。(三) 负责对本市区县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等民间组织涉嫌重大、复杂或跨区域违法案件的查处。(四) 负责对本市非法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等民间组织实施查处和取缔。(五) 负责对本市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等民间组织按章程自律和规范化建设实施监察。(六) 负责对各区县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等民间组织执法监察的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七) 承担市民政局(市社会团体管理局)交办的其他执法监察任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8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上海社会组织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