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923444
  • 行业网站-机构组织
  • 中国-江苏
  • 行业网站,机构组织,机构组织综合
  • http://www.szsgsj.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2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江苏省苏州工商行政管理局

网友对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印象:

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构组织收录。

网站介绍

江苏省苏州工商行政管理局(江苏省苏州工商行政管理)坐落于全国百强县之首的江苏省昆山市,是按现代企业制度建立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资质,专业从事高档住宅、商务办公楼、酒店式公寓、别墅、体育场馆、大专院校、工业园区、商场、政府机关等多种物业管理类型及相关配套服务的专业物业管理机构。核心理念 秉承朗洁精神,树立诚信品牌经营理念 服务创造效益,以品质赢得信誉服务宗旨 我们提供平台,您坐享其成质量方针:以顾客为中心,以管理为基础,以人才为根本,以创新为准则激励理念 成功不是超越对手,而是不断超越自我企业作风 诚信、务实、专业、创新团队精神:上下一心,荣辱与共,求同存异,团结合作企业使命:打造物业精品,服务社会民生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2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