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923381
  • 行业网站-机构组织
  • -
  • 行业网站,机构组织,机构组织综合
  • http://www.yanghu123.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0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公路养护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西安双赢土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网友对公路养护网的印象:

公路养护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构组织收录。

网站介绍

关于我们ABOUT US公路养护网 (yanghu123.com) 建立于2006年1月,截止2012年元月注册会员154958人。公路养护网www.yanghu123.com(网址是养护123全拼)是中国公路养护与城镇道路养护、路政管理、超限治理、收费运营专业网站。欢迎大家加入!网站主旨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中国公路养护和建设管理最优秀的网络门户网站!我们所有活动都需要所有参与者的参与,互相帮助,互相服务……我们的规矩是:相互尊重,坦诚相待,相互促进,互相交流, 共同提高我们的口号是:建设中国最好的路桥养护建设管理网站!我们整天忙忙碌碌地奔波于路桥养护建设管理第一线,您我的生活圈子越来越小;我们渴望与人沟通和交流,我们渴望去认识更多的志同道合朋友;那就来我们的网站吧,在交流中寻找快乐和朋友;我们要的是一种气氛,一种凝聚力! 希望大家可以团结起来,在网站中您可以见到很多活跃在论坛上和群里如雷灌耳的朋友们,希望大家叫上您们的好友来参加!大家有缘来到这,就能其乐融融,共同营造一个安乐的小家,使之成为一个快乐的大家庭。通过公路养护网(yanghu123.com)让用户快乐追求更高质量高效率的生活,分享养护路桥、建设管理工作中的酸甜苦辣、衣食住行等生活中点点滴滴,认识更多的朋友,拓展自己的交际圈子。公路养护网(yanghu123.com)汇聚了一帮热爱生活、热情直爽、互助友爱的路桥建设和养护管理行业用户,我们的团队会更有信心一直热情的走下去……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0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公路养护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