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923507
  • 行业网站-机构组织
  • -
  • 行业网站,机构组织,机构组织综合
  • http://www.cir.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4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产业调研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中智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产业调研网的印象:

中国产业调研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构组织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产业调研网专注于中国产业调研,提供市场调研调查报告、行业分析研究报告、发展前景趋势预测报告及细分市场专项调研分析、企业调研调查服务等。中国产业调研网专业化市场研究网站,是中国本土首家以行业研究咨询、企业上市IPO决策咨询、市场调研咨询、行业高层访谈、企业并购重组决策咨询、市场调查、统计数据为主,以企业信息和数据研究为目标的独立的第三方服务机构。同时,它还提供精准、真实、具有指导价值的产业研究服务是我们明确的服务定位;提高情报利用价值,降低信息获取成本是君略研究院对客户的核心价值所在。作为中国权威的行业研究、市场调研、投资咨询专业信息服务及顾问智囊,我们拥有多年的信息咨询专业经验。我们的研究成果得到国家决策机构、有关政府部门和企业界的高度评价,被视为反映中国产业发展动向的最具权威性的成果之一。作为中国领先的市场研究调研机构,君略研究院凭借密切的政府部门支持及科研院所合作,已经构建了包括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科研院所、专业调查公司、企业内部人脉、自有调查网络等在内的多层面、多元化的数据调研及验证渠道;建立了涵盖国内外上百个行业的专业数据库;形成了数十种独创的专业分析模型和研究调研方法。目前君略研究院的业务范围主要覆盖行业研究服务、市场调研服务、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服务、统计数据服务、园区规划及县域经济研究、企业信用调查及龙头企业研究等领域,我们已经成为一家多层次、多维度的综合性信息咨询机构。目前君略研究院正在向成为国内著名综合权威经济研究机构的道路上,大步迈进。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4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产业调研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