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923530
  • 行业网站-机构组织
  • -
  • 行业网站,机构组织,机构组织综合
  • http://www.hangye5.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3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行业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行业网的印象:

行业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构组织收录。

网站介绍

行业网的建网目的:(1)随着WTO的加入 ,为国外行业网站在展开营销战略提供展示其行业网站和形象的空间,为国内最具发展潜力的时尚行业网站提供一个与国际行业网站间平等竞争的舞台,为国内行业网站向国际行业网站学习提供一个可比较的空间。(2)为代理商寻找国内外知名行业网站的代理提供一个高速信息平台。(3)为行业消费者第一速度传递国内外最新流行资讯(4)透过品质提升、创新设计和科学营销,全面扩大国内时尚行业网站的影响力和形象。(5)我们还聘请国际、国内知名行业网站形象策划师采取科学的行业网站营销经验和方法,为登陆行业网的行业网站作全面行业网站推广、宣传、策划活动,通过活动达到提高行业网站知名度,扩大行业网站影响力,提升行业网站形象力的效果,最终提高该行业网站的市场占有率。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3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行业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