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3522268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
  • 中国-湖南
  • 行业网站,机械机电,机械机电综合
  • http://www.hengrecainuan.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9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湖南湘维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湖南湘维有限公司的印象:

湖南湘维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械机电收录。

网站介绍

湖南省湘维有限公司(原湖南省维尼纶厂,简称湘维) 是一家大型化工化纤联合企业,公司始建于1971年,1978年建成投产,初始投资1.3亿元,公司产品环保性特点显著,具有与时俱进的发展潜力,应用前景广阔,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自1994年8月取得自营进出口权以来,部分产品进入国际市场,远销欧洲、北美、东南亚等地。“诚实守信、服务社会”是湘维的经营理念,公司被当地市工商银行信用评估委员会授予“特级(AAA)信用度企业”称号,并被评为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公司以向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己任,通过强化管理和科技进步,公司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其中“V”牌电石、维尼纶纤维、“维白”牌乳白胶、PVB、卷烟包装胶,“维工”牌土工布获省优产品称号,“V”牌PVA和“牛”牌水泥获部优产品称号,为了确保产品质量稳定提高,公司从1997年起推广实施IS09000质量管理标准,2001年开始推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并与2003年4月通过了认证审核。湘维公司奉行“共同致富”的企业价值观,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使湘维与国家、相关方、员工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实现共赢,使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统一起来,攻克了 “大型密闭炉电石尾气的热能利用及除尘”国内外技术难题,成功地实现了尾气的热能利用与干法除尘同步进行, 开展了八大环境治理项目,公司于2000年底实现工业污染物全面达标排放。目前,公司已正式提出在三年内建成“花园式企业”的目标,将进一步改善企业员工工作和生活的环境,进一步协调企业与环境的关系。“团结务实、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激励着一代代的湘维人团结拼搏,创造出了骄人的业绩:自1985年至今,已连续17年盈利;与同行业比较,名列前三名的主 要技术经济指标占70%;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模范职之家”、“化工化纤功勋企业”、省“优秀企业”、省“企业管理先进单位”、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各级各类荣誉称号200余项。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9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湖南湘维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