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923386
  • 行业网站-机构组织
  • -
  • 行业网站,机构组织,机构组织综合
  • http://www.taidu8.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8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态度8调查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数字一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态度8调查网的印象:

态度8调查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构组织收录。

网站介绍

态度8调查网是北京凯摩一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网站。作为中国第一家自助网络调查互动门户网站,态度8调查网致力于让专业调查深入社会生活的各个层面。态度8调查网也为公众和媒体提供一个发表意见,收集观点,汇总结果的互动空间,让企业与消费者、媒体与公众通过网络平台进行深入沟通,使调查结果更有实际意义及社会影响力。最聚人气的互动调查平台态度8 调查网是注册用户成长最快的互动调查门户。公众可以自己发布问卷,收集观点,随时查看调查结果,问卷类型涉及生活、经济、娱乐、新闻等多个方面。目前,态度 8 调查网已成为最为权威的公众和媒体发表观点、收集意见,汇总结果的综合调查平台。? 注册用户将过百万目前,态度8调查网的注册实名用户已有60 多万,并以每天3000人左右的注册的速度急速增长。截止2010年12月底,活跃用户的数量将超过130万。? 媒体与公众沟通的渠道每天在态度8调查网上都有数百份新增问卷,有数十万的会员通过这一平台进行参与调查。态度8调查网短信和电话等方式与用户时时互动,公众关注的焦点可以通过媒体广泛传播。? 企业了解市场的窗口态度 8 调查网为企业与专业人士提供自助调查功能,其专业 、便捷、可靠的特点,让企业以低廉的成本,及时了解消费者需求与态度。从而进行科学决策把握市场先机。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8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态度8调查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