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923401
  • 行业网站-机构组织
  • -
  • 行业网站,机构组织,机构组织综合
  • http://www.htrs.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3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华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华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的印象:

华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构组织收录。

网站介绍

华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10年6月27日正式挂牌成立,下辖人才中心、社保中心、医保中心、新农保中心、就业办、劳务办、劳动监察大队、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8个科级建制事业单位和信息管理中心、就业培训中心2个股级事业单位,内设综合办公室、人事管理办公室和社保基金管理股3个职能股室。主要职责1、贯彻实施国家和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政策;拟定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政策和专业技术人才中长期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2、拟定全县人力资源市场发展规划和人力资源流动、配置、管理制度,建立统一规范的人力资源市场,促进人力资源合理流动、有效配置。3、负责全县促进就业工作,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和就业援助制度以及职业资格制度,统筹建立面向城乡劳动者的职业培训制度;加强对全县劳务输转工作的指导;拟订全县高校毕业生就业与创业指导意见,会同有关部门拟订我县高技能人才、农村实用人才培养和激励政策。4、统筹建立覆盖全县城乡的社会保障体系;加强对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大社会保险基金核定、征缴、管理、稽核以及预决算等工作,建立统一完善的城乡社会保障服务平台;会同有关部门建立全县社会保险及其补充保险基金管理和监督制度;编制全县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草案。5、负责全县就业、失业、社会保险基金预测预警和信息引导,制定应对预案,实施预防和控制,保持全县就业形势稳定和社会保险基金总体收支平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3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华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