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6212923463
  • 行业网站-机构组织
  • -
  • 行业网站,机构组织,机构组织综合
  • http://redcross.org.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8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红十字会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网友对中国红十字会官网的印象:

中国红十字会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机构组织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红十字会的职责1、组织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执行《中国红十字会章程》,指导地方红十字会分会开展全国性活动,推动中国红十字会各项工作的开展。2、开展救灾的准备工作;在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中,对伤病人员和其他受害者进行救助。3、开展人道领域内的社区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组织开展群众性初级卫生救护训练,参加国际人道主义救助工作。4、开展与国际红十字组织和各国红十字会或红新月会的友好合作与交流;宣传国际红十字和红新月运动的基本原则和日内瓦公约及其附加议定书,并依照有关规定开展工作。5、开展有益于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的红十字青少年活动。6、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的规定,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建设和管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7、按照“一国两制”的原则,加强与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红十字会的交往与合作;协助政府开展对台工作,开展两岸红十字组织的交流、合作。8、完成政府交办和委托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8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红十字会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